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冷战~!

tis few days...
i 冷战wif my teacher~MS.JAC!
我不理他,他也不理我。。
但是,没有关系,他对我……一点儿也不重要~!
其实,事情是发生在上个星期6。。
我非常好心地问她,为什么这几天都没有mood.
.
但是,她却一副臭脸的回答我说,
看到你们都没有mood 啦~
就是这句话~!!
把我惹火了!!
难道,这几天我们有惹到他??
这几天我都对她满不错的。。
也尽量配合他~~
在大扫除时,
他一直的刁难我们……
虽然他没有再骂我,
但是,看见他这种举动,
让我更讨厌他~!!
haiz......
真的不知道,
几时才可以像以前那样,
一起开开玩笑地。
haiz...
算了吧~!
只要我开心就好了~!
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