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炒菜的经验




今天我心血来潮




我炒了2样非常普通的菜




哈哈哈。。




第一样。。




虾仁炒蛋!!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真得非常的简单。




但是,在拔虾壳的时候,




让我感觉到非常非常的




恶心!!




所以呢。。




这项艰难的任务




就交给我的kakak了。。




哈哈哈哈哈。



虽然,卖相不好。。



但是,味道是挺不错的!



哈哈哈哈哈。。



#这就是我炒的蛋#



第二样是~包菜炒虾米



哈哈哈。。



这道就非常的简单了。。



只要把虾米洗一洗。。



在拿去炒就好了。。





#这是我第二样作品#

我觉得,以我这个程度,可以做到这样。。

已经非常不错了!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