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大出血!


#这就是我买的鞋子。。#



今天,我跟我妈妈去1b逛街。。


走着走着,看到一间NIKE店。。


我也突然想起,


我还没买我妈妈的生日礼物~


结果呢。。。。


就进去那间店咯~


然后就看中了一双满不错的鞋。。


妈妈也很满意。。


结果,就买给她咯。。


哪里知道,他又很贪心,


买多一双。。


哈哈哈。。幸好不是我给钱。。


我只付了,一双的钱。。


我妈说,便宜的我付,


比较贵的,他付。。


没想到,2双的价钱也差不多。。只差了10块。。


哈哈哈哈。。


到最后,我们还是买了。。


我付了Rm239..zZz...


T.T


贵到死!


幸好一年只有一次。。


T.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