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伤心的一天~!我的好朋友!

彬~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们?!


我不能接受~昨晚11点多,


我收到你的信息。。你告诉我你在医院,


我还以为你是在开玩笑~没想到,


这一切都是真的~!当你的车到了学校,


我很期待你的来临。没想到,


只见你弟弟。当我问了你弟弟之后,


才知道这件事。我一直问你弟弟,到底你在哪里。


你弟弟却答我说,如果我告诉你,我哥哥走了


,你会怎样?当时,我的心,掉入了谷底!


彬啊~我们好多话还没跟你说。。


我突然想起,我们在补习,在学校,在店,


还有一起打球的时候,


是多么的开心啊~为什么?为什么你要离开?T.T


你的离去,让我们感觉到很突然,


我们需要你,我们全班爱你!


希望你安心上路。。


开开心心。。


我们永远记得你~!


彬~~加油!


有缘再见。。

%这是最近偷拍的%

0 评论: